而且桌子挡在中间,视线也隔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开始唱了两个半小时后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治打开手机,抱头苦思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问他怎么了,他似乎是在跟小爱理说“饭还没好吗?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哦~”

        治对由香里和花怜使了个眼色,就离开包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大概已经私下跟她们约好,之后会来家里接受“奖励”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